猫卒

重度自我厌弃患者

【all叶】不小心开了摄像头怎么办

◆原著  蝴蝶蓝

◆私设大如狗ooc是我的



那是一个神奇的晚上,很多人面容呆滞神情恍惚,思考着未来,关于人生伴侣的这条道路该怎么走下去。
事情是这样的……

荣耀史上最大一只boss终于退役了,真是件普天同庆的好事情。


才怪。


退役后的叶修时不时被自家弟弟接回家住,但是待在上林苑的时间还是居多。叶家对于网瘾青年叶修采取的态度是放任自流,好吃好喝伺候着,生怕一个刺激,又是离家出走消失好几年,叶弟弟至今还记得当初叶修失踪的头几年,家里人动用了大量人脉寻找这个失踪的大儿子时的慌乱无措。


好在时过境迁,这个任性的少时离家的人总算有了身为长子的觉悟,偶尔也会帮忙打点公司的事情,至于动机是否由于出自愧疚,这点我们不做评价。



于是该抢boss抢boss该上游戏上游戏,第十区神之领域的各位看见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的消息就胆战心惊,生怕这位主又惹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来,事实证明,各大玩家的忧虑并不是空穴来风,兴欣工会的人自从知道君莫笑就是叶修后,每日恨不得刷爆榜单上的活跃度和贡献点好让自家大神注意到自己。叶修对此表示,哎呦,大家都很努力呀,走走走,我们去野图boss那里转一圈。



哦哦哦哦哦!!!


世界频道上一阵狼嚎,各大公会的人满嘴苦涩凄风苦雨——我说你都退役了能不能别再来网游里瞎搀和?!



叶修刚洗完澡,三位女士结伴出去买东西了,他就直接穿着平角内裤出来,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个样子,给家里的另外几位男性造成了多大的刺激,奈何叶修笔直的跟巴比伦塔一样,刚穿好裤子视角一转看见工会里有人发现了野图boss,顿时化身为狼扑向电脑,上衣都没来得及穿。

叶修暴露着整个上半身坐在电脑前即使房间里开了空调也还是有点冷的,包子突然撞开房门,吓得他一抖。手指似乎按到了什么键,“包子你干什么?!”“老大boss刷新了!”“我知道了回你自己房间去!”叶修拍开自己胸口的大手,看了一眼电脑似乎没什么异常,把包子轰走了继续刷boss。

然而我们的叶·大神·修并不知道近来荣耀推出了一项新的功能——直播。官方直播的规定是每位拥有一定数量粉丝和关注度的大神按一下电脑上的两个快捷键之后就能够打开直播间的画面,而普通玩家想要开直播的话必须要实名认证注册。当然,如果大神们不想露面是可以在后台选项里选择关闭直播间直播的。



于是在那一天晚上,无数玩家看着弹出的君莫笑正在直播的系统消息茫然无措,十之八九点了观看直播。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有人把这件突发事件,称之为荣耀史上最惨绝人寰,惨无人道的色诱术,比现荣耀第一人还要灭绝人性

“我说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叶修皱着眉毛。突然有不少玩家被集体鬼上身了似的突然攻击变得迟钝起来,甚至还有不少人直接被boss攻击到当场死亡脱离战场。
指挥百人本即使是叶修也是有些吃紧的,何况突然一下这么多玩家不在状况,他皱着眉毛指挥不乱,

“MT!MT别发呆了!仇恨拉住啊!治疗稳住别乱,召唤师召唤召唤兽,有多少来多少!”君莫笑上蹿下跳的,千机伞形态不停咔咔变换着。纵使叶修和君莫笑千机百变杀伐决然也还是落了下风,眼看boss就快拉不住了。

这时有人从天而降带着红色的光,拳法家挥舞双拳生风,


“叶修——你这个不知廉耻的男人!”“老韩?!”叶修却是很惊喜地说道,大爆手速同意了入队申请。
“难得一见啊老韩!”有了另一位顶尖大神的加入让叶修好受了很多,甚至还能腾出手来同拳皇大大插科打诨。


门突然被推开了,苏沐橙穿着吊带藕粉色短裙进来,露出的胳膊大腿莹白如玉。“嗯?”叶修用鼻音询问她有什么事。手下动作不停。女孩变戏法似的从背后拿出一杯牛奶直接凑到叶修嘴角。“沐橙啊说了多少次我不喝牛奶的!”“喝点啦!”她直接用杯子抵住叶修的唇磨蹭,叶修只好匆忙吞咽下液体,靠说话发出的指挥直接改成手打。然后他干脆关了麦。


问题是……叶神啊你还没有发现自己在直播吗?!太刺激了啊!


观看直播的人数早就破万了,职业选手群炸锅一片,奈何叶修今天还没来得及上QQ,兴欣众人此时几乎没聚在一起。叶修喝完牛奶又开麦了,苏沐橙钻进他怀里坐在他腿上,叶修腾出手揉了下女孩的头发,又轻轻拍拍她后脑勺,说“去把安全裤穿上,”


“哦——”苏沐橙拖长声音,很不情愿的样子。她没有走出叶修的房间,反而恰好走进了摄像机拍不到的死角,“我穿白色的哦?”“随便你。”“欸我裤子呢?”“我给你都放我衣橱左手边了你自己翻翻看。”“好。”


他并不想让外人听见自己和苏沐橙的对话,声音压的很低,就仿佛叶修在你耳边私语。这就苦了一边打boss一边听叶修说话玩家,一边百爪挠心地想听更多一边怕会有人告诉叶修他在直播——让这位大神知道了肯定会消失的!!


然而众所周知韩文清只打直球风格一往无前,果然
“叶修你给我把摄像头关了!把衣服也穿上!”

叶修大惊“韩文清你是不是暗恋我!”

“怎么回事?”那厢苏沐橙穿好安全裤又重新钻到叶修怀里,舒舒服服地曲起膝盖抱住。“哦,没什么,老韩突然抽风了。”


世界上和叶粉都疯了,职业选手们也疯了。

“叶修和苏沐橙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有没有人解释一下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你出来啊别躲着你有本事上线啊!!!!!!!”

“+1@君莫笑。”

“+2@君莫笑。”

“+3@君莫笑。”……消息瞬间堆了99+



韩文清要被气死了。




顺便一提,开了直播后能够一同录下叶修身边的人的声音。


“叶修你冷不冷啊?”“不冷,你坐我身上挺暖和的。”“嘿嘿。”苏沐橙专心致志看他打boss,又说,“叶修你不找女朋友嘛?”“家里人会安排,不急。”于是苏沐橙转了个面,搂住叶修的脖子,此时叶修还是没有穿上衣服。

“叶修!”“干嘛?”“叶修!!”“干嘛?”“叶修!!!”“所以说你到底要说什么?欸!boss快红血了大家伙注意点!”“哥哥你看我!”




“哥哥?!!!”

“woc信息好大?!”

“苏妹子是叶神的妹妹?”

“哦放心了。”

“没血缘关系的吧这俩长的一点都不像?”




苏沐橙跳下来端了凳子坐他旁边看着,手紧紧搂住叶修赤裸的腰,叶修的皮肤很白,练胸前的凸起都是颜色很淡很淡的。苏沐橙看着看着,抿嘴,忍不住揪了下,没想到叶修直接窜起来,“干什么呢沐橙!!!”苏沐橙震惊了,“我还想问嘞你为什么这么敏感啊?!”

他的手始终没有放开过鼠标。

于是那么一群人又疯了。



“啊啊啊啊啊叶修的乳首!!!!”

“卧槽我好像get了什么新技能可我是个男的啊?!!”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赶紧让叶修关了直播这像什么话!”

“你去说啊!呵呵你们这群禽兽禽兽禽兽禽兽禽兽禽兽队长控制住不要按保存啊小卢在你边上啊!!!”

“刺激……嗯……”

“不得了。”

“叶修这个不要脸的男人打败了不够还想诱惑我吗?!”

“@再睡一下有好东西快来看!”

“前辈?!”

【强奸他!JPG.】




叶修总算打完了boss,扒拉开赖在自己身上的苏沐橙,“去睡觉吧?”

“今天像和你睡啦……”

“都是大姑娘了像话吗?自己去睡,乖。”


苏沐橙没说话,快走出房门的时候突然说,“叶修……”


叶修套了件睡衣,“嗯?”

“我没有喜欢的男人,我一直跟着你跑龙套……”漂亮姑娘眼睛都红了。

于是叶修走过去拥她入怀。

“我会陪着你的。”他的声音略微沙哑鼓噪着耳膜。
“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靠那是叶修给我的告白不服憋着!!”

“你妹啊我的!”

“明明是我的好不啦?你们这些年纪大的能不能矜持点?!尊老爱幼呢只剩尊老了吧?”

“你们都弱爆了我明天就飞去H市。”

“哦哦哦好主意!队长你想订票?不用了我们就在H市附近直接去啊!”

“嗯!”

“握草好狡猾!!”







—Fin—

评论(53)

热度(13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