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卒

重度自我厌弃患者

【周叶】all叶 奔逃

◆亲爱的叶修生日快乐!

◆偏向意识流直接叙述什么的果然很无聊吧?!!




>>>



“啊……啊嗯……”床上的人头埋在枕头里高高撅起臀部,接受着身后人的侵犯,凹陷的腰部弧度线条美好。


“唔!!慢点……”他忍不住仰起脖子,颈后的嫩肉被人轻轻叼住撕咬。


“呜……”







周泽楷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的他赤脚白衣走在森林里,阳光和光现在跳舞,光里的灰烬像精灵那样舞蹈。紫色绿色的蝴蝶蹁跹,泉水叮咚飞瀑溅起白色的水花。




他迷茫地四下环顾,不知道自己在哪也不知道自己为何物。


一只白唇鹿跳到他面前,修长曼妙的四肢抻长,向上轻灵地一跃,背对着他跑进光线里。他几乎是下意识地跟上去,好像要抓住什么未解的迷咒——





叶修一直在逃避他们的爱,叶修是个很好的人,他们都喜欢他,周泽楷知道,喻文州知道,黄少天知道,韩文清也知道他们每个人都知道。




这份爱被不同的理由压抑了许久,

终于在某一刻呼啸而至,那天晚上夜修没喝酒,安安静静的坐着看他们狂欢手里的烟雾缭绕,一半脸没入黑暗一半脸被ktv里的灯照的光怪陆离,他苍白得像随时会消散——消散在他们触及不到的地方。




黄少天跌跌撞撞地走过去,把脸搁在他肩头说,老叶我喜欢你,我可喜欢你了,我喜欢你喜欢了好久。在座的几乎每一个都喜欢你,你会选择哪一个呢?不过放心,本剑圣绝对是最喜欢你的那一个人!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叶修木楞楞的听着酒后吐真言的黄少天,再看看那一屋子无论怎么看如何性别都为男的职业选手们,心想,要遭。



这下冯主席的药不够用了。




喝醉了没管住自己嘴巴的黄少天,因为泄露了联盟最大的秘密被喻文州拖回去揍了,留下一个一脸蒙逼的叶修。





后来这事儿再也没人提起过,大家该吃吃该喝喝该抢boss抢boss,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一心扑在荣耀里的那颗心。




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围绕着荣耀而转,成为轴的那个游戏将他们紧密的连在一起。



职业选手们如同先前约好了似的,一个接一个地错开时间在不同的地点,用不同的方式跟叶修告白,无一例外的被拒绝。




“哥可是要跟荣耀女神恋爱的人。”


没办法,打落牙也要往肚子里吞,但他们没想到幸福来的那么突然。




后来兴欣拿到了冠军,叶修的手在不停的颤抖,全身无力面色苍白。




叶修看着一大帮子簇拥在他身边的人,一脸“我才不是关心你呢,只是因为出口通道只有这一个而已才和你一起走的,千万别想多。”传递着类似信息的选手们,又看看安静如鸡的黄少天叼着烟说


“没办法,哥就是太受欢迎了,好吧我妥协了,接下来决斗权在你们手上,自个儿看着办吧。”




叶修发誓,如果知道未来的话,他绝对不会说出那些话,那些家伙们竟然都妥协了!这不可能!





但是很不幸事实就是这样,他们这样的喜欢他,喜欢的了一年又一年,因为叶修是最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都不想放手。


所以只能妥协,只想待在他身边,看云卷云舒,看格林之森里的小怪奔逃,看散人抖开武器落下一串子弹,看站在散人身边的拳皇枪王斗神魔术师第一术士流氓气功师弹药专家机械师和狂剑士。




因为当我们站在一起,就是一个盛世。







周泽楷跟着那头鹿奔跑,踏碎了阳光与积水,山头的云像从另一个世界传递过来,飘渺而又温柔,光线流下金沙。最盛大的阳光里一个人靠在树下,摘下鲜红的果子递给他。




胸腔里什么东西裹挟着热血奔流——





“嗯……”周泽楷睁开眼睛,怀抱里的人睡得正香。



他吓了一跳,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昨天拍完广告马不停蹄的赶到叶修身边,又经历了一场畅汗淋漓的性·爱,此时全身的骨头酸胀无比。





门外的客厅里热热闹闹王,杰希推开门走进来说“你们该起床了,现在是上午九点。”






——让我们来举行一场盛大的派对吧,迎着阳光,为了我们心爱的人。





叶修用绵软的手臂撑起身体,半是促狭半是挪揄地说“小周精力很好啊。”


周泽楷涨红了脸。


“前辈,生日快乐——”



客厅里又传来,喧嚣温暖的吵闹。



“老叶你快点来啊!队长他脸色很不对!我去!孙翔和唐昊打起来了!”



“已经过了起床时间很久了,为什么还不起来,就算纵欲也要有个限度,哼!”



“王杰希王杰希厨房里的汤要炖开了!哎,话说我买的蛋糕呢?!果果救命嗷——江波涛你放下那个土豆让我来!”



“前辈,你快点来管管包子啊!!!罗辑要疯了!我也快疯了!莫凡我求求你别吃瓜子了,你和魏老大管管他呀!”




“哎呦,够热闹啊。”叶修咋舌。



他飞快的清理干净,自己身上的体液,拉开门走出去说“久等了久等了,今天的主人翁出场了!小周你怎么那么慢?”





他们都在阳光里,迎着光线盛大又喧嚣。






——Fin——







>>>


告诉你们,我是那个在厨房里炖汤的安静如鸡的厨娘,王杰希的汤是我抢救下来的!!哼!

老叶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25)